爸讓2歲大兒子「手握方向盤」開車!媽還樂歪PO網:年紀最小駕駛 網全嚇傻

▲▼爸讓2歲兒子開車 媽還上網分享…結局慘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1月大的兒子坐爸爸懷中開車,爸爸還果斷把手放開,讓孩子自己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不少父母都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孩子可愛的一面,不過大陸卻有一對夫妻把約2歲兒子的開車影片上傳炫耀,絲毫不怕自身和路人安危,嚇得網友趕緊向警方舉報。員警最終對這對鬧事夫妻處以口頭教育、罰款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0元)以及記2分(大陸社會信用分數制度)。

▲▼爸讓2歲兒子開車 媽還上網分享…結局慘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在江蘇省鹽城市,當時爸爸抱著21個月大的兒子坐在駕駛座,並且讓孩子操控方向盤,自己則時不時出手調整車子的方向;坐在後座的媽媽看到後竟然還開心地錄下整個過程,並且PO上微信朋友圈炫耀說,「這是鹽城市年紀最小的駕駛」。

網友見到驚人影片後,立刻向當地員警檢舉。當地交警大隊迅速召集人員並且對舉報內容進行核查,最終逮到了這對陳姓爸爸和王姓媽媽。調查指出,爸爸本(1)月4日下午帶著妻小外出,為了讓兒子安靜下來,才會把兒子抱到懷裡並且放任對方掌控方向盤,自己則進行輔助。影片可見,孩子並未盯著前方路狀,只是抓著方向盤隨意晃動,根本不清楚自己正在操控車輛。

▼媽媽還上網分享2段不同視角的影片。(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爸讓2歲兒子開車 媽還上網分享…結局慘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員警最終對這對夫妻進行批評教育,並要求他們將發這些危險影片從朋友圈刪除;另外,因為陳男有其他妨礙安全的行為,所以被處以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0元)罰款以及記2分。許多網友得知懲罰如此輕都傻眼回應,「這危害公共安全了吧,怎麼只有罰這樣」、「後台很硬哦」、「感覺就是爸媽想炫耀啊,員警還草率帶過」、「應該吊銷駕照的」、「扯,這種代價沒人會怕的」。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