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賴得票數超過百萬! 全台六大「章魚里」蔡英文全領先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現場群眾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現場群眾氣勢沸騰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目前進入開票階段,截至下午16時47分止,蔡英文121萬4748票,韓國瑜84萬6733票,宋楚瑜10萬5744票。而全台六大章魚里中,蔡英文目前全面領先。

根據TVBS政論節目,目前在全台六個有「章魚哥里」稱號的開票所中,士林天玉里、三重成功里、三重福利里、清水南寧里、豐原豐西里、鶯歌健德里全數由蔡英文領先。

資深媒體人尹乃菁表示,蔡英文持續領先,搞不好這次得票數會領先上次得票數,通常連任總統的票數,無法超越上一任,可是蔡英文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沒有做任何改變,如果這次可以拿到超越民進黨打了一次成功的主權保衛戰。

尹乃菁也指出,上次九合一大選蔡英文其實因為同性戀議題掉了許多票,但蔡英文這次拿反送中、九二共識議題,把韓國瑜當選「就是選了一個傾中的政權」,成功讓許多獨派票回來了。

截至下午16時34分止六大章魚里選票:

士林天玉里:蔡英文769韓國瑜551宋楚瑜63
三重成功里:蔡英文883韓國瑜553宋楚瑜164
三重福利里:蔡英文727韓國瑜469宋楚瑜65
清水南寧里:蔡英文550韓國瑜284宋楚瑜48
豐原豐西里:蔡英文200韓國瑜114宋楚瑜38
鶯歌建德里:蔡英文232韓國瑜138宋楚瑜21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