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外就醫開心現身投票 陳水扁:這太重要!攸關台灣未來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1日上午近10點許在友人陪同下,返回故鄉台南參與投票,他手持柺杖開心現身東區衛生所,受訪時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踴躍投票,因為這一票不僅影響台灣的未來,也是決定下一代生活方式的重要關鍵。

▲▼陳水扁投票。(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11日上午近10點許在友人陪同下,返回故鄉台南參與投票。(圖/東森新聞)

這次是陳水扁保外就醫之後,繼2018年九合一選舉後第2次的投票,11日上午10點許他穿著輕便現身台南東區衛生所,途中遇熱情民眾招呼皆來者不拒,受訪時還開心表示,「今天天氣很好,是適合投票的好日子」,對此也呼籲民眾,「全國總統的頭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踴躍投票、返鄉投票。」他認為2020這一票實在太重要,不僅影響了台灣的未來,也攸關台灣人自己與下一代的生活方式。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