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10屆連江立委出爐!陳雪生連任成功 自行宣布當選

▲國民黨連江立委候選人陳雪生。(圖/翻攝陳雪生粉絲專頁)

▲國民黨候選人陳雪生成功守住選票,當選第10屆連江立委。(圖/翻攝陳雪生粉絲專頁)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已告一段落,其中連江縣選區立委形成5搶1局面,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依然穩坐寶座,稍早已在開票現場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

國民黨此次在連江選區出現分裂情形,昔日黨員曹爾忠以無黨籍參選,瓜分選票,而民進黨也相隔12年再戰,派出政黨新血李問,讓選情陷入膠著。據悉,陳雪生在2012年的第8屆立委選舉中,以212票之差險勝曹爾忠,如今他再次獲得勝利,以2,938票當選第10屆連江立委。

馬祖四鄉五島約有約有13,000人,此次選舉人數約為10,583人,據內部消息,陳雪生獲得2,938票,得票率48.94%,穩站第一,邁向第9年立委生涯;而曹爾忠則以2,189票,得票率36.63%,名列第二。另外,此次備受關注的李問獲得706票,得票率11.76%,位居第三。

▲第10屆連江立委出爐!陳雪生連任成功 自行宣布當選。(圖/翻攝選舉委員會)

*正確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