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藍綠桃園不分區立委 4女將力爭政黨票

▲2020大選藍綠桃園不分區立委,4女將力爭政黨票。(圖/記者楊淑媛攝)

▲候佳齡(右三)是現任中常委,連月來積極投入桃園區域立委候選人選舉活動,受到注目。(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距投票日不到1天,各政黨候選人紛紛展開密集的車隊掃街、選前團結之夜,爭搶選票;然國、民兩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爭取的政黨票更攸關藍綠兩黨國會過半。連月來,國、民兩黨在桃園提名的張育美、牛春茹、候佳齡和湯蕙禎4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亦現身選舉場增加知名度,以爭取政黨票的支持度。▲2020大選藍綠桃園不分區立委,4女將力爭政黨票。(圖/記者楊淑媛攝)

藍綠桃園不分區立委4女將。(左上湯蕙禎、右上張育美、左下牛春茹、右下候佳齡)。(圖/翻攝自網路)

2020大選,國、民兩黨在桃園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部分有:排名第11的中常委張育美、第17的陸配牛春茹以及排名23的中常委候佳齡;民進黨部分則為排名第16的現任民政局長湯蕙禎,4人均為女性,顯示女性政黨部的爭取,受到國、民兩黨的重視。

國、民兩黨提名的4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排名第11在安全名單內的張育美,曾任國大代表,現任中常委,是桃園天成醫院的執行長;排名第17現任桃園新住民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牛春茹是陸配,將為國民黨力爭新住民政黨票;為人親和的候佳齡,是國民黨青工體系為現任中常委,排名第23,連月來積極投入黨提名的桃園區域立委候選人選舉活動,受到注目。

代表客家族群、民進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湯蕙禎,現任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長。湯蕙禎是台大博士、曾擔任過第三屆的國大代表,有相當豐富的行政經驗,曾在桃園縣年代任職勞動及人力資源處長、法制處長等職務,桃園升格後擔任民政局長等職務,平日深耕基層,關心客家事務與地方事務。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