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這間銀樓很衰…曾遭鑿穿牆盜珠寶 又遭砂輪機切開保險櫃

▲▼ 陳姓竊嫌入侵銀樓以砂輪機鑿開保險櫃偷走金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陳姓竊嫌入侵銀樓以砂輪機鑿開保險櫃偷走金飾,最終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家珠寶銀樓,多年前林姓竊嫌以切魚刀鑿開牆面侵入該銀樓行竊,店家損失珠寶、金飾價值初估約200多萬,本月29日凌晨又遭陳姓竊嫌入侵,更以砂輪機鑿開保險箱,拿走裏頭鑽戒寶石對戒及黃金等,警方隨即列為重大竊案進行追查,30日晚上在水上鄉逮獲陳嫌,30日一早進行偵訊,全力追贓。

▲▼ 陳姓竊嫌入侵銀樓以砂輪機鑿開保險櫃偷走金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遭陳姓竊嫌以砂輪機鑿開的保險櫃。(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轄區第二分局調查指出,24歲陳姓竊嫌於案發當天使用砂輪機鑿開保險箱取走內部財務金飾,但早在本月20日他就先到現場勘查並試圖破壞銀樓木門,當時就被監視器拍下身影追捕到案,但因不是現行犯所以被釋。孰不知,犯後不知悔改又在29日當天凌晨再次行竊該銀樓,直到早上七點許才期著懸掛他車牌的機車離開。

隨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終於在水上鄉逮捕陳嫌,起出金飾一批,至於其他贓物仍全力追查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