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超衰銀樓!上回遭「鑿牆」這回保險櫃被「挖洞」 慘丟百萬裸鑽寶石

▲▼ 銀樓保險箱遭報竊,竊賊磨出一個大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銀樓保險箱遭爆竊,磨出一個大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某銀樓多年前曾遭竊嫌用殺魚刀將木板牆壁鑿洞侵入,竊走店內珠寶,金飾等共計約損失200餘萬,事後竊嫌落網但因贓物多已銷贓變現且背花費殆盡,店家只能自認損失。誰知,日前再次遭到竊賊光顧,竊賊大費周章用砂輪機將店內保險櫃磨出一個洞,將裡頭的鑽石珠寶全數搜刮,估計店家再次損失百餘萬。

▲▼  銀樓接連遭竊卻因木板隔間惹禍。(圖/記者翁伊森攝)

▲▼ 銀樓接連遭竊卻因木板隔間惹禍。(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由於該銀樓為早期木造旅社改建,會被竊賊盯上一點都不意外,但由於遭竊金額過高,警方也已積極偵辦。

據了解,該銀樓多年前曾遭竊賊潛入、偷走2百多萬價值珠寶,金飾,店家現有承租地因人潮多,商圈密集,才不搬遷,29日遭竊前。陳姓竊賊已在20日先來查看地形,卻被監視器拍下,當時他僅承認侵入行為,未竊盜,店家也因為點數不清,因此最後被毀損送辦。

直到29日遭竊當天,陳嫌離開時,被出外運動的鄰居目擊,事後發現,陳嫌花了4.5小時,用砂輪機將保險櫃磨出大洞,順利搜刮鑽石對戒、黃金、裸鑽,寶石等,店家損失仍在估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