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曙光!全台三地戰機衝場 F-16「大雁隊形」飛越太平洋

F-16戰機將於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編隊衝場。(軍聞社資料照片)

▲F-16戰機將於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編隊衝場。(圖/軍聞社資料照片,下同)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台北電

空軍司令部配合縣市政府辦理的迎曙光及升旗活動,將於民國109年元旦早晨,派遣F-16戰機、幻象2000戰機與IDF經國號戰機,分別於花蓮、新竹、屏東等地區編隊飛行衝場,與民眾共同迎曙光、升旗,迎來嶄新的一年。

空軍3型主力戰機 與民眾迎曙光升旗

花蓮縣「元旦戰機迎曙光」活動地點從七星潭風景區移至太平洋公園(南濱),由F-16戰機以「大雁隊形」衝場;新竹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將結合空軍第2聯隊的幻象2000戰機,飛越市政府前廣場上空,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也象徵空軍無時無刻守護中華民國的領空。

屏東縣政府則協請空軍派遣IDF戰機,於恆春龍磐公園衝場,屆時將以別開生面的方式,讓迎曙光的民眾,也能同步感受空軍健兒保家衛國的努力。

空軍3型主力戰機 與民眾迎曙光升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