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世紀突破!網「0負評」刷網狂讚 3.5萬粉挺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

▲▼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集合了各領域的YouTuber。(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下同。)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木曜4超玩》以不斷推陳出新的企劃一直是YouTube熱門榜上的常客。近期曝光最新企劃是集合10多位總訂閱破1000萬的YouTuber舉辦一場「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影片在26日晚間首播,104分鐘「0冷場」的運動會內容,吸引了最高同時在線3.5萬人一起觀看。值得一提的是,刷網洗版內容完全0負評。

▲▼《木曜4》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個運動會是由麥卡貝《木曜4》的團隊所一手策畫,除了自己的木曜團隊,找來包括擁有244萬訂閱數的阿滴、126萬訂閱數的滴妹、135萬訂閱數的狠愛演(牛排、胡椒和大蛇丸)、131萬訂閱數的千千還有白癡公主、65.6萬訂閱數的上班不要看以及這群人中有34.4萬訂閱的尼克與3萬訂閱的董仔,集合總點閱破1000萬的各大咖YouTuber舉辦一場「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

▲▼《木曜4》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前後進行了100公尺短跑、跳遠、射箭、大隊接力以及拔河等等項目,即使邰哥在第一個項目第1個10公尺因為拉傷無法全力完成,但仍然展現運動家的精神。對此,不少網友心疼,「真的用心、用生命在做節目」。

《木曜4》團隊跨越原本YouTube影片上執行的框架,用超規格的企劃內容還有專業的後製剪接,讓整個YouTube影片的精緻程度直逼電視製作。網紅視網膜開場、台北市政府的合作、樂儀隊的表演、還有最後學姐黃瀞瑩的頒獎,整個流程都讓粉絲0負評大讚,「太用心了啦!哏都藏在節目裡」。

▲▼《木曜4》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粉在首播時不停刷版給支持,紛紛在最後提到,「木曜真的太偉大了,竟然讓牛排穿跑鞋」、「真的很感謝木曜,出現在我們的年代,讓我們看到各位大大的堅持與努力」、「這集真的超用心,好多梗都收到了都用上了XD木曜加油」、「真的很用心製作節目,電視上已經看不太到這樣的用心」、「超好看的一集,只有木曜才能超越木曜」。

▲▼《木曜4》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也有些部分忠實粉絲把功勞歸到幕後的製作人以及後製身上,「37:54,39:32,41:30,47:32,許多地方都在胖達神手之下把情緒帶到最高逼到最緊 把整個畫面的效果襯托到另一個境界」、「謝謝木曜給我們好看的企劃,希望2020第二屆可以開放賣票入場觀看」。

▲▼《木曜4》YouTuber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4》團隊26日晚上更在南港區的展演中心租下場地與粉絲一起觀看首播,邰哥、坤達等等參與的YouTuber也到場一起互動,現場擠進百名鐵粉同樂。製作人在影片最後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謝謝每個禮拜準時收看的粉絲觀眾們,我們也許會累,但永遠不會放棄,有一天一定要做出令人羨慕的節目」。

▼《木曜4》首播現場有鐵粉到場支持。(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木曜四首播現場。(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