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針戳破「綠色氣球」 洪孟楷誓言打破「綠色謊言」

▲▼ 右起陳以信、洪孟楷、李明賢、黃心華。(圖/翻攝自Facebook/@MongKaiHUNG)

▲ 右起陳以信、洪孟楷、李明賢、黃心華。(圖/翻攝自Facebook/@MongKaiHUNG)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在18日落幕,新北市12個選區共有72位候選人參選,其中第1選區聲勢較高的民進黨候選人呂孫綾抽到6號,國民黨候選人洪孟楷抽到7號。一早2人馬不停蹄,到選區內和選民打招呼、拜票,為選戰做最後的衝刺。

呂孫綾一早前往石門、三芝地區拜票,雖然天氣稍微飄雨,仍然搭上宣傳車前往拜票,在昨天的抽籤結果出爐後,也喊下「好立委 呂孫綾 留國會」的口號為求連任。她同時也在臉書上表示,先前相當關心的爭取大崁國小校園環境工程經費,已獲得教育部核准,未來會和更多人一起努力,給孩子們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呂孫綾夥同相關人員視察校園。(圖/翻攝自Facebook/@shirleylu312)

▲呂孫綾夥同相關人員視察校園。(圖/翻攝自Facebook/@shirleylu312)

洪孟楷也和3位前、現任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李明賢以及黃心華一起上街頭,和鄉親們問早拜票。除了拜票行程外,現場洪孟楷還備有象徵民進黨的綠色的氣球,並用針刺破,以「Lucky 7勝利成功!」為口號,誓言要打破過去3年多來第1選區的綠色的謊言政績。

▲▼張衛航參選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張衞航律師)

▲張衛航參選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張衞航律師)

時代力量的參選人張衞航抽到3號,於18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專業推出參選影片,希望透過影片告訴大家,對原本從事律師一職的他來說,從政是人生意外、從沒想過的插曲。希臘哲人柏拉圖說,拒絕參與政治的人,會被更糟糕的人統治。希望透過自己的雙手,在2020年改變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