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搭電梯忘拉狗!牽繩變「勒脖凶器」 搶救過程萬人屏息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繫上牽繩不代表毛孩永遠安全,飼主們出外應時時注意牠們的狀況,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有飼主拉著毛小孩準備搭乘電梯,一時疏忽就把自家毛孩忘在門外。自動門關上後快速上升,毛孩的脖子上依然綁著牽繩,使牠變得動彈不得,倚在門邊努力掙扎,面臨著生命的危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狗狗牽繩後被忘在電梯外,差點被勒住脖子了。(圖/翻攝自Twitter/@Johnnayyeee)

▲狗狗牽繩後被忘在電梯外,差點被勒住脖子了。(圖/翻攝自Twitter/@Johnnayye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狗狗掙扎之際,所幸有名男子出電梯時留心眼前景象,才及時發現該飼主的失誤,他一看情況不妙,毫不遲疑地衝上前,用力抓住狗狗的牽繩,花費數秒及時將扣環解開。救援過程中可看到男子不停變換姿勢,呈現內心的緊張與急迫,最後他將狗狗一把抱起、稍加安撫,耐心等待牠的主人返回樓層後,將心愛毛孩帶回家。

影片中的情況十分危急,若周遭並無旁人,狗狗的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該男子經歷此段驚險的救援過程後,將監視器畫面放上Twitter,並由衷表示希望民眾在生活上需要多注意周遭,因為突發狀況說來就來,隨時都有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該段影片PO出至今已獲得千萬人次觀看,網友表示,「這外國人反應很快…真的」、「還好出來的人有看到~不然……」、「看到快要哭出來了!」、「謝謝那位路人,救了狗狗一命」、「好險好險!我都快嚇死了!」、「太粗心的主人」。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你可能也想看:

►影/紙箱幼貓沒人要...4個月後牠們「越洗越淡」 橘貓變仙氣灰貓!

►影/一直覺得自家「瑪爾濟斯」太胖! 誤會6年才發現牠的真實身份

►媽媽找我?萌貓從天花板「探頭說嗨」 奴才嚇歪傳LINE:快買鱈魚香絲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牽繩電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