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簽再轉彎!泰國駐台辦事處:附財力證明 明年3月開始實施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泰國貿易經濟代表處日前公告台灣旅客申辦泰簽新規定,關於須附上財力證明,引發熱議。泰國駐台經貿辦事處5日公告,為了讓申請者有充分準備的時間和熟悉作業系統,辦事處將在2020年3月1日起開始實施泰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在12月9日起暫時恢復原本申請方式。

▲泰國簽證。(圖/記者蔡玟君攝)

▲泰國簽證。(圖/記者蔡玟君攝)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表示,為了讓申請者有充分準備時間和熟悉作業系統,泰國貿易經濟代表處將於2020年3月1日起開始實施泰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於2019年12月9日起暫時恢復原本之申請方式。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指出,為了配合前項之挑整,將於2019年12月5日零時1分暫時關閉線上申請系統,已於線上系統申請者,可繼續按照一邊流程完成作業。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提到,2019年12月6日將僅受理完成線上申辦之案件,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在2020年3月1日線上申請系統重新使用前,將邀請各家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登記作為簽證待裡的旅行社進行培訓作業,培訓時間待定,之後僅允許通過培訓合格者作為簽證業務代理。

▼泰簽「財力證明」政策暫緩。(圖/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公告)

▲▼泰簽「財力證明」政策暫緩。(圖/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公告)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