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神秘現身北院「催告」 急稱「沒有告人」要大家別想太多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作品無數,更以「鐵獅玉玲瓏」紅遍全台,卻於11月29日一早,頭戴鴨舌帽低調現身北院,只見他一進門,就向法警詢問「被催告要去哪?」,隨即轉進訴訟服務櫃台,認出他的志工好奇湊上去觀看,當場成了小型的粉絲見面會,只是澎恰恰離去時相當低調,面對記者諸多提問,僅回「沒事、別想太多」。

▲▼澎恰恰來北院。(圖/記者羅志華攝)

▲澎恰恰11/29一早低調現身北院,向法警問「被催告要去哪」後,隨即轉往櫃台。(圖/記者羅志華攝)

澎恰恰在櫃檯時神情輕鬆,與服務人員有說有笑,不像是來「告人的」,填完表單後,提交至另一櫃台,記者上前提問「今天來告誰啊?」,澎恰恰聽完急回「沒有啦!」,並露出一抹微笑,隨後快步走向大門,對眾人提問皆不回應,最後在大門前說了句「別想太多」,便離開法院。

泰鼎事務所律師郭思吟表示,「催告」為債權人向債務人請求給付的通知,以書面形式寄達債務人後,也有讓郵局公證的作用,但「催告」的情況很多,形式上也不以金錢債務為限,可能是澎恰恰告人後,法院請他補繳裁判費,究竟澎恰恰是為何來到法院,仍有待後續追蹤。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