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歲退役少將「汐止五指山迷蹤」 野外度過2天2夜…還能自行下山

▲▼98歲退役少將「汐止迷蹤」 搜救人員2天後找到他驚:還能自行下山。(圖/翻攝自Google Map「五指山近安養中心路段」)

▲98歲何姓老翁獨自一人在山區迷蹤2天,身體仍健朗。(圖/翻攝自Google Map「五指山近安養中心路段」)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北汐止98歲何姓退役少將,15日從安養中心朝後山散步,卻因迷路在五指山區失蹤近2天。搜救人員連續2日出發搜尋何姓老翁的人影,終於找到人時,發現他生命徵象很穩定,完全沒有出現原先設想過的種種令人擔心的情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98歲何姓退役少將15日從汐止一處安養中心,拄著拐杖走向後山,原是散步卻在五指山區失蹤。

搜救人員入山連搜2天未果,第3天上午才在一處植被茂密的山壁旁發現何翁,大讚他找對位置休息,保存體力也保暖。何翁獲救時生命徵象穩定,還能自行走下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