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董雙押寶惹怒柯營 李縉穎:一起努力把第三勢力做大

▲▼郭台銘陪同李縉穎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郭台銘陪同李縉穎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0不缺席,除了雙押寶親民黨、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外,在區域立委部分也力挺「郭柯產品」李縉穎,16日二度合體到市場掃街。李縉穎受訪時表示,希望把郭董帶入人群與基層互動;至於近期傳出郭柯合作生變,李說不會尷尬,大家有很大的共識,就是怎麼把第三勢力的餅做大。

李縉穎受訪表示,今天加上藍綠,三位母雞跟三個小雞都會在土城,但另外兩位都是把人潮帶到他們的造勢場合,「我今天希望把郭董帶入人群,真的聽一下基層民眾的聲音」。

而外傳郭董不排斥2024,未來是否會支持郭?李縉穎說,如果郭董願意站出來為中華民國做事、提升台灣人民福祉,這方面其實都是樂觀其成。

媒體追問,若2024郭柯同時出馬,該如何選擇?他表示,一直以來都大力地促成兩位合作,現在雙方也有高度默契,「所以我覺得對於2024不管誰出來,都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他們要怎麼合作、安排,我都樂觀其成,會大力促成」,強調只要是郭柯和都很支持。而若面對兩個分開出馬時怎麼辦?李笑說,他們兩個有高度的智慧,應該不會這樣。

▲▼郭台銘陪同李縉穎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至於郭董雙押寶民眾黨、親民黨,似乎造成柯陣營不滿,是否會讓你尷尬?李縉穎說,其實不會,大家有很大的共識,就是怎麼讓第三勢力的能量撐大、把餅做大,因為在郭柯都不出來選的情況下,等於是沒有母雞,沒有母雞情況下如果不做一些妥善的安排,讓大家都出來投票,其實這股能量可能會被藍綠瓜分」。

而目前郭台銘已經二度合體,未來是否會拜託郭夫人一起出來?李縉穎說,下午有機會遇到夫人,可能會當面邀請;至於月底競總成立,是否會邀請郭柯宋王一起站台?他表示,只要是願意支持年輕人、願意支持國會改革以及對於中道務實、理性的路線有認同,不管各黨各派我都歡迎來給我支持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