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互嗆!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超商前聊天卻飛來橫禍被誤打成傷,4日晚間22時許,藍姓民眾與友人在礁溪鄉四城地區一超商前聊天,未料竟遭網路與人互嗆,認錯人的蘇姓男子等6人,分持西瓜刀及棍棒等物品毆打成傷。警獲報有人打群架,出動快打部隊逮人,將蘇男等人以傷害罪送辦。

▲▼認錯人在超商前砍錯人的蘇男等人被送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認錯人在超商前砍錯人的蘇男等人被送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認錯人在超商前砍錯人的蘇男等人被送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4日晚間22時許,礁溪分局獲報四城地區一超商前發生滋事案件,立即啟動快打部隊,以優勢警力壓制,除將藍姓民眾等傷者送醫外,並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人、車。

警方並連夜查緝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初步了解是蘇嫌日前於網路與人發生糾紛互嗆,4日晚間駕車行經超商時,誤認是藍姓男子在網路與他互嗆的,才夥同黃姓男子等人持刀械、棍棒等物打傷人。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南方澳斷橋拆除完成!宏禹1號平台船吊離最後橋面 拚5日恢復航道通行

►頭城偷蛋大盜終於落網了! 凶手竟是二級保育動物「麝香貓」

►妻嬌喊:快進來~他聽「喘息+撞擊聲」頭頂秒綠!破門見床邊肉色外露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