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千毅之亂延燒!太陽會苗栗前會長謝育全落網

▲▼連千毅曾為謝姓老大站台。(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曾為謝姓老大站台。(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記者洪正達、鄒鎮宇/高雄報導

號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日前在高雄與人結怨,接連發生開槍、砸店等事,雖然已被逮入看守所中,但檢警追查後發現,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謝育全疑似是幕後主使。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以及高雄市刑大發現30日晚間向法官聲請拘票後,連夜北上苗栗將謝育全帶回調查。

檢警調查,連千毅的據點被起出槍枝、太陽會高雄分會、苗栗分會的徽章,懷疑背後有組織犯罪,且應是被授權前往高雄擴張;追查後發現,此人疑似2018年參選苗栗竹南鎮鎮民代表失利的謝育全。

謝育全是太陽會苗栗分會的前會長,出入都和連千毅一樣,會在西裝上別著太陽會徽章。警方晚間近8時許,在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將謝育全壓制逮捕,31日將深入調查。

▼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謝育全落網。(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太陽會幹部謝育全落網。(圖/記者洪正達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