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癖工程師「凍未條」…下秒「露鳥」意淫! 2學生妹嚇壞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超商對高中女生露鳥耍寶,被報警查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劉姓工程師見女學生起色心露鳥被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無關本案)

記者廖安莘/台南報導

一名劉姓工程師(26 歲)是「制服控」,6月間騎車經過台南市永康區時,正好遇到學生放學時間,見2名女高中生經過,竟起色心,拉下拉鍊露鳥,女學生嚇壞並報警。警方循線逮人,劉男坦承犯行,他表示大約10秒後,就拉上拉鍊騎車離開。台南地院認為劉男行為犯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劉男6月12日下午5時許,騎車經過永康區一處學校,正好遇到學生放學時間,見2名女學生經過,竟拉下褲子拉鍊露鳥,女學生嚇壞並報警。經警方循線後,逮獲劉男。

警訊時,劉男坦承犯行,他供稱當天騎車經過永康區一處學校時,剛好遇到學生放學,等到最後2名女學生經過,就將褲子拉鍊拉下,過了大約10秒,再拉上拉鍊並騎車離開。他表示自己是一時失慮,誤觸法網。

台南地院審理時,法官審酌劉男於學生通學及公眾往來道路上,針對2名女高中生公然裸露性器官,妨害社會風俗,導致女學生有被騷擾的不適感。然而,2名女學生僅表示申訴並沒有提告,且劉男坦承犯行,尚見悔意,考量他沒有前科及其手段、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飆完學生三字經! 補習班老闆臉書討拍「他眼紅抹黑…」無辜同業提告

罵鄰居「下西下僅」挨告! 二審逆轉改判有罪罰1萬

行車糾紛爆氣!莽男持雙棍猛K駕駛頭部 「無危及性命」獲輕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