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若竹兒愛心園遊會 籌募永久家園破百攤位來相挺

▲▼ 若竹兒園遊會。(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 若竹兒園遊會。(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附設嘉義縣私立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27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一年一度愛心園遊會,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到場加油鼓勵,也感謝企業、社團、市民朋友對於若竹兒的支持,嘉義人有情有義、熱心公益,支持若竹兒永久家園二期工程的力量與資源,源源不絕。

▲▼ 若竹兒園遊會。(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 年輕學子以行動支持若竹兒園遊會。(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黃敏惠表示,為了公益、為了愛心,嘉義人是不分彼此的。長期以來各個單位與贊助者,支持若竹兒籌建第二期永久家園,與若竹兒基金會一起為孩子們打造更好的照顧空間。今天一早園遊會就擠滿了人潮,大家一起奉獻做愛心,真的非常令人感動。讓我們一起奉獻愛心、一起來協助完成若竹兒的夢想,讓弱勢朋友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

若竹兒基金會表示,本次園遊會活動獲得政府、公營機構、民營企業與社團,在地仕紳的支持。園遊會的盈餘及善款,將全數作為明年度的教養費,同時若竹兒永久家園二期工程主體結構逐漸完成,我們期待透過本次園遊會,讓二期工程內部軟硬體部分資金逐漸籌募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