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首次登台!開賣時間曝光 還有3種必知用法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要來台了。(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風靡粉絲的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首度來台了!可愛又經典粉嫩的美樂蒂外型,巧妙設計可容納一包麥當勞薯條與飲料,亦可收納小物,預計從10月23日早上11點開賣,麥當勞表示,全台限量近6萬個,每人每次消費最多可購買2個,只販售至11月19日,或售完為止。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還可以車掛。(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日本之前首次開賣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以美樂蒂大頭為提籃外觀設計,不僅可以放餐點,也能當作放置各種小物的提籃,可愛把手設計讓旅客可以手提、車掛或平擺3種用法,不管哪種都很方便,就算帶出去野餐都超亮眼,一推出就在日本掀起搶購潮。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每份套餐限加購一個。(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此次台灣麥當勞特別推出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從10月23日早上11點開賣,民眾只要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即可將超Q萌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拎回家,每份套餐限加購一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台灣麥當勞也提醒,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