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燒成蜷曲焦屍!妻子也命喪火窟 大兒子「潛心學醫」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記者陳韻如、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21日凌晨發生一起駭人的火警,猛烈的大火將曾姓屋主當場燒死,而他的妻子、外甥經送醫搶救後也宣告不治,唯有外甥女從3樓跳窗逃生才逃過死劫。據了解,曾自己還有3個孩子,事發當時孩子都不在家中。

▲▼火災。(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小校長命喪火窟。(圖/記者游宗樺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清晨1時許,當時鄰居還聽見屋主大喊「快叫消防隊」沒想到最後還是傳出憾事,而死者為50歲的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其在鶯歌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妻子,還有一名21歲的外甥,而當時也在屋內的外甥女則從3樓跳窗逃生,倒臥在2樓鐵皮,造成腿部骨折。

▲▼火警。(圖/記者游宗樺攝)

對此,新北市鶯歌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劉博文表示,曾俊凱幫妹妹養育2個外甥長大,其本身還有3個小孩,只是3個孩子在事發當時都恰好不在家中,其中大兒子從小就相當優秀,並於大學一年級時毅然休學,因阿公在彰化是懸壺濟世、救人無數的醫師,因此決定跟隨阿公腳步,目前也在努力學習中醫,但家裡卻傳出此噩耗,讓人感到相當不捨與惋惜。

▲▼     鳳鳴國小校長命喪火窟    生活照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鳳鳴國小校長性格開朗,大家都很喜歡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相關新聞】

影/鶯歌3死惡火「從1樓燒上3樓」!國小校長探頭向鄰居求救 下秒遭火噬成焦屍

不捨外甥子女淪孤兒!國小校長無私收養 一手帶大5兒...親友淚崩:這麼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