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槍俠」屢偷國小女制服、內褲 父母怒:經不起一顆未爆彈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穩,時常在地方上當眾猥褻,上月中才因為對著剛下課的國小生打手槍被逮,不料16號凌晨4時許他又再度犯案,當時他見到民宅外晾著國小女學生的制服及內褲,張男忍不住拿起曬衣桿竊取後逃逸,警方獲報後18日上午將其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並將依精神衛生法將其送醫治療。

▲▼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凌晨偷取民宅外的國小女制服及內褲。(圖/翻攝自我是蘆洲人)

▲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凌晨偷取民宅外的國小女制服及內褲。(圖/翻攝自我是蘆洲人)

有網友9月18日於臉書粉絲團「我是蘆洲人」匿名分享表示當日一名男子徒步經過中正路133巷內,對著一群剛下課的小朋友們「打手槍」猥褻,讓孩童們們嚇到不知該如何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張姓男子涉有重嫌,由於張男在地方「頗有名聲」,警方獲報後隨即將他帶返偵辦,據查證他已經多次在附近偷取女性內褲遭逮,不料16日凌晨4時許他再度犯案。

有名父親PO文表示「有個變態把我國小三年級的女兒制服裙跟內褲偷走,外面曬了4個人的衣服,但他就只偷這2件,在下手前從我家門前經過共3次觀察地形,還懂得閃監視器,請各位鄰居小心」;父親還強調「變態不抓出來怕會有更大的傷害」。

PO文一出有網友立即認出這名張姓男子,還有人回覆「那他自己要穿的,他都穿女裝,非常貼的衣服」、「他一直以來都穿學生制服和極小件衣服,可能心智上一直沒長大」,更有民眾氣得直說「我們為人父母經不起一顆未爆彈!我們只要平安的日子!小孩要平安回家!」,但也有其他網友反駁道「他的累犯他也是不自主的,進去出來還是就都一樣,希望各位不要想太多了」。

蘆洲警方在18日早上9時許將張男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案件處理函送偵辦,後續將依據精神衛生法第32 條,通知消防及衛生單位會同社政護送至「指定強制就醫責任醫院」就醫。

▼日前張男見孩童下課當街猥褻後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蘆洲打槍俠見孩童下課當街猥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BMW左轉…機車煞不住撞上去「翹孤輪」 女騎士慘摔在地

快訊/北投車禍!婦人過馬路「碰撞廂型車」命危...家屬激動癱坐地上

爸爸還在熟睡…媽媽出門教書 12歲女兒默默開窗從8樓墜下全身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