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控「只有警察不知道這裡有賭博」 萬華警分局:2018年就查獲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日前《鏡週刊》踢爆有民眾在萬華一帶的賭博電玩狂輸千萬元,搞得妻離子散、苦勸都無用,且多次向轄區警方檢舉也無效。對此警方則表示,該店家之前已經遭查獲賭博電玩過,目前也將持續加強執法作為。

《鏡週刊》踢爆,一名男子的姊夫在萬華一帶的賭博性電子遊藝場豪賭,花光千萬家產,最後男子向警方報警卻無效,氣得該名男子痛批警方:「全世界都知道西昌街和西門町那的電子遊藝場在賭博輸贏,只有警察不知道!」

▲▼(打碼版)警方曾在2018年間查獲遭指控的店家從事賭博性電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曾在2018年間查獲遭指控的店家從事賭博性電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警方對此表示,遭影射的遊藝場領有「遊樂園牌照」,而警方也曾經在2018年10月間查獲該店涉及賭博罪嫌,並移送4人以及查扣20台機檯,並扣得賭資3700元,且2019年至今,查獲賭博電玩6件42人66組機檯,共計賭資24萬7600元。

警方指出,許多不法業者利用機檯從事賭博謀取暴利,且利用合法執照經營非法電玩,甚至有店家還加裝電子遊戲機的主機板,當警方臨檢時就切換畫面,瞬間讓賭博電玩變成益智遊戲。

▲▼警方曾在2018年間查獲遭指控的店家從事賭博性電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針對遭指控賭博性的電玩店家進行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對此,遭指控的店家表示,日前遭警方查獲之後就沒有在從事賭博性電玩,且現場目前機台也都是合法的遊樂機檯,並指出影片是日前所拍攝的,現場也都沒有再擺放賭博相關的電玩機檯。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北市男「賭博電玩」慘輸千萬跑路 家屬:全世界只有警察不知道那邊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