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話綠營:人民日子若過得好 投蔡英文無話可說

▲▼韓國瑜觀光產業座談。(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赴屏東展開觀光產業座談。(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一天來到屏東縣,要從南部出發,一路向北,下午的行程第一站來到屏東縣來義鄉參加黨部主辦的固本會報,現場湧進超過七百多名的支持者,將會場團團包圍,展現韓國瑜的高人氣。韓國瑜在致詞時向綠營喊話,如果大家認為日子過得好,百業興旺,要投蔡英文沒有人有話說,但現在的人民已經沒有信心了,每個人對國家的未來都充滿擔憂,他呼籲支持者要用這張選票決定國家的未來。

韓國瑜表示,每次看到原住民就看到快樂跟希望,他對於能夠獲邀前來參加感到非常的榮幸,他還說,對於原住民權益方面一直有四個擔心,分別是經濟的發展、教育的發展、醫療以及建設,這四項都是原住民居住的地方需要大力支持推動改進的,而這也更突顯了立法委員的重要。

韓國瑜說,「立法委員有三把刀,對法令的刀、預算的刀、質詢的刀,如果原住民好朋友們沒有一個優秀的,敢大聲講話的立法委員在立院,那就代表你們要吃虧了。」他呼籲現場的支持者,千萬不要小看立委的重要性,立委票一定要去投。

韓國瑜接著沉痛表示,2016年這麼多的人給了民進黨當選總統也讓他們立院過半,把國政大權全部交給民進黨來管理 ,「結果完全執政的三年半來,請問大家日子過得好還是不好?苦還是不苦?」過去這段時間,好多人民跑來跟他說自己過得好苦,讓他相當不忍心,他呼籲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要清醒了,「民進黨不是國家的爸爸,國民黨也不是,只有人民才是。」

韓國瑜表示,如果大家認為日子過得好,百業興旺,要投蔡英文沒有人有話說,但現在的人民已經沒有信心了,每個人對國家的未來都充滿擔憂,所以必須讓蔡英文下架,「自己的國家我們自己救」,他呼籲支持者要用這張選票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決定我們子孫的未來。

▼韓國瑜前往覺善堂參拜。(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前往覺善堂參拜。(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