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長拖板車運載報廢機艙「卡橋」 輪胎放氣倒退嚕才脫身

▲一台客機機艙在運行至哈爾濱金河橋時,因高度沒有計算好而卡在橋下。(圖/取自空中巴士公司官網)

▲客機機艙在運行至哈爾濱金河橋時,因高度沒有計算好而卡在橋下。(示意圖/取自空中巴士公司官網)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一部加長拖板車在13日運載飛機機艙,卻沒有計算好機艙高度,在行經金河橋時,將機艙卡在橋下動彈不得。經過20分鐘後,拖板車司機才將機身「救出」,所幸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或人員身亡。

根據哈爾濱日報報導,空中巴士所製造的「A230客機」運載在哈爾濱市道里區機場路上,準備經過金河橋時,機艙與橋體碰撞,整個機身卡在橋下。目擊者表示,拖板車的司機在糾結要不要通過,但在嘗試開過去之後,就直接被卡住。司機也隨即下車請求支援,經過20分鐘後,才將輪胎放氣,成功用倒車的方式救出機艙。

交警部門在事後說明,因機身超過限高導致意外發生,但沒有造成交通事故或人員傷亡,只有下方橋面受到機身輕微摩擦。但金河橋體上卻並沒有任何限高的標誌提醒。網友也表示應該詳細檢查橋樑是否有受損,也有人表示「是在拆飛機還是拆橋」。

A230客機機艙為空中巴士公司準備報廢的飛機部件,從附近的飛機解體廠基地拆解後,準備運往市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