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富商前男友!友爆營造「單身假千金」 子涵「粉紅奧迪R8」真相起底

圖文/鏡週刊

曾和連千毅直播賣遊艇的辣模「子涵」,被爆捲入一連串精彩的桃色風波後,開始遭各家媒體起底,不過大多報導她是「人美心也美」的有錢千金,友人因看不下去,向本刊爆她曾賣淫外,還曾接受富商男友的贊助,但卻隱藏前男友,和「人美心也美」的報導不符。

一名友人透露,翁子涵曾和馬來西亞富商交往2年,交往期間富商對她相當疼愛,除了常常拿錢資助,還幫她付房租。

本刊同時也取得兩張翁子涵和該名富商前男友的合照,照片中的翁子涵上半身僅著性感薄紗內衣、露出大片雪白巨乳,身上則揹著香奈兒包包,面露微笑對著鏡頭;另張照片裡,翁子涵側著臉、作勢親吻,模樣甜蜜,背景則疑似在按摩店自拍,從種種細節看來,不難看出兩人關係極為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翁子涵曾和馬來西亞富商交往2年,當時她上身僅著內衣、揹著名牌包。(讀者提供)
  2. 翁子涵曾和馬來西亞富商交往2年,當時她上身僅著內衣、揹著名牌包。(讀者提供)

其實,翁子涵所開的那輛粉紅奧迪R8,是她叫該富商前男友贊助的。只是這輛車購於2018年1月,而且是二手車,總價約320萬元,若為新車則要價千萬元左右。

翁子涵的粉紅奧迪R8超跑,其實是去年1月在龍德中古車行買的,該店家曾在臉書po出簽約當天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但讓人寒心的是,為了這輛超跑,當時翁子涵的富商前男友拿出逾百萬元付頭期款,但翁子涵卻開著這輛車上了新聞,新聞標題寫著「尺度全開!23歲辣模脫到剩內衣開奧迪R8現身墾丁街頭」。沒想到引來大眾關注後,開始漸有名氣的她竟刻意隱藏男友,對外營造單身多金的假面形象,男友為此和她大吵一架,導致最後不歡而散。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子涵黑歷史7】賣淫陪睡證據遭曝光 名美女沾腥價碼流出
【子涵黑歷史8】余文樂被爆娶到「落難千金」  霸氣一句話堵酸民嘴
【子涵黑歷史1】千金身分和連千毅仿貨一樣假 子涵賣淫黑歷史曝光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