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買5人份早餐!「樸實交朋友價」還送熱狗+咖啡 網傻:我這邊要340

▲▼        高雄早餐20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大家猜猜這樣多少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台灣南部和北部除了食物口味上有差異,有些產業的物價差別也讓人相當有感。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上分享她在高雄買的早餐,吐司、蛋餅及飲料塞滿整個畫面,佛心價格曝光後更是羨煞眾人,便宜到好奇店家究竟有沒有在賺錢。

「為了確定是不是老闆娘算錯錢,我今天再去買一次早餐。」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早餐照,只見她在高雄一間早餐店買了3份火腿蛋吐司、3份玉米蛋餅、3杯大杯奶茶和2杯大杯咖啡牛奶,結帳時店家還多送3份熱狗和1杯咖啡牛奶,香甜的總價也讓她震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她買了這些5人份的餐點,老闆娘竟然只收她200元,賠本價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南部人太熱情,「老闆娘妳到底有沒有賺到錢啊!」

▲▼        高雄早餐20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都流口水羨慕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眾多網友們看到此景後,都紛紛羨慕表示「夠狂」、「根本慈善早餐店」、「想知道店家,太佛心了」、「南部的早餐就是如此樸實無華」、「新竹我一個人吃,就破百了」、「南部早餐真的很溫情」、「我這邊買這樣要340」、「每次回南部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

不過也有人推測,說不定是店家要收攤了,與其丟掉浪費,不如半買半相送,還能綁住消費者的心,「會不會有些東西是隔夜的啊」、「北部吃的是店租」、「打烊前的出清吧」、「我南部無感,應該只有這家便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