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最美風景 警助找回遺失錢包

▲警方協助找回錢包。(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警方協助找回錢包。(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大武警察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日前晚間,接獲陳姓女子報案稱,稍早在太麻里某餐廳吃晚餐,離開時不慎把錢包遺留餐廳內,開車行經大武時才驚覺錢包遺失,急忙報警求助,員警即時幫忙聯繫店家找回錢包,失主盛讚員警貼心服務。

警員巴鴻瑋獲報後前往該餐廳發現早已打烊休息,於是開始試圖聯繫老闆娘,最後在鄰居協助下前往老闆娘住處,順利通知她回到店裡,老闆娘稱打烊前就有發現有1咖啡色錢包留在店裡,打算明天若沒有人來認領就要送到派出所。

隨後警方於所內將錢包交付給趕回來的陳小姐,當面清點無訛後陳女表示,自己與家人一同到台東出遊,用餐時因為和店裡的寵物貓玩得太開心,放在椅子上的錢包就忘了拿,雖然遺失錢包當下非常擔心找不回,但事後大武警方迅速又有效率地幫忙找回,令她感激地說「大武分局員警服務品質真是讚!」

大武警察分局提醒,民眾出遊應多加注意身邊貴重物品,如手機、錢包等隨身攜帶收好,以免遺失造成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