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Live/國慶煙火在屏東!挑戰42分鐘「史上最長」 12萬人次擠爆河濱公園

記者柯振中/屏東報導

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在屏東河濱公園舉辦,這次的煙火秀施放時間長達42分鐘,吸引許多民眾從下午2點開始排隊;儘管當地下午3點開始下起滂沱大雨,但仍有許多人繼續等候。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也說,就算真的一直下雨,煙火仍會照常施放。

這次的國慶煙火秀除了煙火以外,還首度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結合,在煙火現場演奏專屬音樂。屏東縣場潘孟安表示,這次的特別安排,希望能夠閃耀高屏溪的夜空,「讓我們一起享受視覺與聽覺饗宴!」

屏東縣政府指出,這次的國慶煙火秀將挑戰史上最長的紀錄,施放超過1萬6280發煙火,時間將長達42分鐘,希望民眾能夠踴躍參與。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國慶煙火在屏東。(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粉絲專頁)

▲▼國慶煙火在屏東。(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