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擴建工程收賄弊案 工程師認罪繳贓款百萬獲交保

▲桃園機場二航廈擴建工程弊案,涉嫌收賄的吳姓工程師8日出庭時當庭認罪,獲40萬元交保。(圖/讀者提供)

▲桃園機場二航廈擴建工程弊案,涉嫌收賄的吳姓工程師8日出庭時當庭認罪,獲40萬元交保。(圖/讀者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針對桃園機場二航廈擴建工程弊案,8日針對被收押的吳姓工程師召開偵查庭,吳當庭坦承認罪,允諾繳回百餘萬元不法所得,檢察官認為吳已無羈押必要向法院聲請交保,地院諭令以40萬元交保候傳;本案另一收押共犯林姓工程處長則仍在羈押中。

檢調指出,桃園機場二航廈擴建工程案,今年8月間爆發桃機公司幹部收受回扣弊案,地檢署指揮調查站等同步搜索桃機工程處、廠商等多人到案,其中工程處林姓處長、吳姓工程師因收賄被依貪汙治罪條例收押。

檢方8日開庭,已羈押月餘的吳姓工程師當庭認罪也表達悔意,允諾繳回收受的百餘萬元不法所得,檢察官認為吳既已認罪並無羈押必要,向法院聲請交保,地院法官諭令40萬元交保候傳;吳姓工程師家人獲悉可獲交保,立即準備款項前往地院辦理交保手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針對此案曾在臉書抨擊:「桃機航廈、跑道等多項高達40億的工程發生貪污弊案,回扣超過億元,難怪做為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充斥著豆腐渣工程,跑道被譏諷比第三世界國家還不如,淪為國際笑話!」黃還提及:「上億元規模回扣,是一個處長吃得下來的嗎?期待檢調徹底清查金流,將所有貪腐不法垃圾,全部揪出來,繩之於法。」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 國慶連假來桃園體驗眷村新生

►做電腦斷層檢查突抓狂 病患猛K醫師頭部!打完裝沒事

►愛上空服員 桃機移民官濫權查詢情敵個資還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