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社會作業藏陷阱! 媽媽一看「露出老司機邪笑」 網腦補:以上皆是啊

▲學童,教育,作業,日記。(圖/記者謝婷婷攝)

▲用大人思維看小孩作業,常常會有不同解讀。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最近在幫兒子檢查作業時,被其中一題選擇題逗樂了,題目是「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她接著看了4個選項,雖然兒子寫的答案是對的,但她越看越不對勁,接著露出老司機笑容說,「別想騙我!我知道這題是複選題。」

▲▼小學三年級作業是陷阱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答案根本是以上皆是,然後接著衍生出第二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沒想到就讀三年級的兒子,社會作業竟然就出現了陷阱題,這題乍看之下答案就是第3個「媽媽生了弟弟」,但仔細看看其他選項,第4個「爸爸到外地出差」以成年人的思維來看,似乎也說得通,果然大人來看小孩子的作業會有不同解讀,滿腦子邪惡思想已經回不去了。

▲▼小學三年級作業是陷阱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思想母湯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累積將近7000人按讚,很多老司機直接在留言腦補,「 1.哥哥參加考試,考不好,老師會課後輔導。2.姊姊生病住院,看診的是帥氣男醫生。」「4有兩種狀況,一個是媽媽突然懷孕,另一個是爸爸讓人懷孕。」「SOD觀眾表示:以上皆是。」「3是錯的,3的答案是健教課,社會課是4沒錯。」「怪不得現在的孩子那麼早熟。」「X北,四種都有畫面。」「亮點應該是下一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