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失蹤5個月「尋獲已成白骨」 涉毒欠下20萬遭丟包山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黃姓男子疑似因為幫人買毒品欠下20萬元的債務,今年5月間遭擄走,直到本月7日才在大寮、小港交界的山區被找到,但他的遺體已經化為一具白骨。警方8日依殺人罪嫌將丘姓、鄭姓、孫姓、劉姓4名男女送辦,其中3名男嫌訊後被高雄地檢署聲押,僅劉姓女子以10萬元交保。

鳳山水庫。(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鳳山水庫周邊相當偏僻,就連Google地圖都沒有提供街景服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男今年5月被一群人擄走並帶到某汽車旅館談判,接著又帶去彌陀區痛打一頓,最後身受重傷的他被丟在大寮、小港交界的鳳山水庫山區草叢;由於棄置的地區相當偏僻,警方循線追查,直到日前才終於從相關人士口中問出他的下落,但趕抵現場時,人已經死亡多時,遺體甚至都化為一具白骨。

至於黃男生前是否有遭到虐待,致命的死因又是什麼,雖然他的遺體已經變成白骨,檢警仍會進行採樣,希望能從中找到相關的蛛絲馬跡。而涉嫌重大的丘姓、鄭姓、孫姓、劉姓4嫌,則在8日晚間被警方送辦,其中僅劉女被檢方命令以10萬元交保,其餘3人聲押,是否還有共犯在逃,檢警後續將會展開擴大追查。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