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裝顧客闖汽修廠 慣竊「1分鐘偷包」得手5千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男子假冒顧客進出店家,趁店員忙碌之際,短短1分鐘內偷走櫃台的包包,得手包包內的現鈔約新台幣5千元,店家發現物品失竊,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該男涉有重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於3日在萬華逮人。

警方調查,67歲的翁姓男子搭捷運到北投1處汽修廠,佯裝顧客後進入,趁店員忙碌之際,在1分鐘內偷走櫃檯的包包,並得手現金約5千元,店家調閱監視器後隨即報警處理。

▲▼男子偷偷摸摸潛入汽修廠,並趁四下無人偷走櫃檯的包包,得手5千元後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偷偷摸摸潛入汽修廠,並趁四下無人偷走櫃檯的包包,得手5千元後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3日下午掌握翁嫌蹤跡,隨即前往翁位於萬華的租屋處逮人,翁見警方上門後也坦承因失業,一時貪念才會行竊,警方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將翁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翁嫌犯案手法均是假冒顧客進出店家,趁店員不備偷走財物,不排除還涉及新北市汐止、北市文山區的其他案件,目前也將清查是否有更多被害店家,也呼籲店家勇於出面指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退休婦遭詐!8天「面交10次」挨騙400萬 警逮假檢察官送辦

2少女吃飯徹夜未歸 家長誤會「遭人拐騙」警追原因大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