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限定!「10x10玩台北-國慶花車嘉年華」全台特色花車一字排開超好拍

▲雙十國慶。(圖/台北觀光局)

▲「10x10玩台北-國慶花車嘉年華」從10月10日至10月20日期間連續11天,每天都有精彩展演活動。(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將至,10月10日(四)~10月13日(日)將有四天連假,大家準備好去哪裡FUN假呢?除了各地的觀光熱點,國慶煙火今年選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超過16,000發以上煙花彈,整整施放43分鐘,劃過夜空十分震撼!同時,台北重頭戲之一就屬國慶花車續展,23輛國慶花車在中正紀念堂一字排開,陣容非常壯觀,且一連展出11天,無論白天晚上都可欣賞到美麗特色花車設計及絢麗燈光,本次活動更安排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台北市立國樂團、野火樂集等知名歌手輪番上陣,現場帶給大家高水準的聽覺饗宴,要給大家最難忘的10月旅程。

▲雙十國慶。(圖/台北觀光局)

▲10月10日至10月20日到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無論白天晚上都可欣賞到美麗特色花車及絢麗燈光秀(圖為107年活動照片)。

▲雙十國慶。(圖/台北觀光局)

▲今年活動開幕式特別邀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帶來震撼又療癒人心的聽覺饗宴。

除了戶外花車展覽外,從10月10日(四)至10月20日(日)連續11天期間中正紀念堂每天都有精彩展演活動,週末更安排具國際水準等級的舞台表演,彷彿經歷了一場世界性藝術殿堂的洗禮。除了眼睛看花車及耳朵聽表演,還有互動體驗如熊讚主題區、臨時郵局及現場QRcode闖關集點、文創市集、胖卡美食等周邊活動,保證有吃有玩!

時下年輕人最愛拍照打卡,10月10日(四)當天下午4點至晚上9點;以及10月11日(五)至10月20日(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將展出來自全台23輛主題花車,消息一出就吸引許多攝影好手熱烈討論,迫不及待卡位拍到全台最美花車!例如:今年台北市政府花車以北捷為意象,由吉祥物熊讚搭乘捷運帶領大家遊遍台北特色地景,呈現北投、大稻埕兩大經典小鎮,還有即將開幕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花車上還有最受歡迎的台北雙層觀光巴士,以及全台唯一能直飲的「台北好水直飲台」,邀請大家一同探索台北魅力,一起發現你所未見的台北。

▲今年台北市政府花車以台北捷運為意象,由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搭乘捷運帶領大家遊遍台北特色地景。(圖/觀傳局)

▲今年台北市政府花車以台北捷運為意象,由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搭乘捷運帶領大家遊遍台北特色地景。


▲雙十國慶。(圖/台北觀光局)

▲現場特別設置了熊讚主題專區及臨時郵局,拍照打卡即可獲贈限量專屬明信片,並可於臨時郵局蓋上特製郵戳即可現場寄出!

為了跟上時下最夯的網美熱潮,現場也特別打造熊讚主題專區,透過不同色系風格及台北景點元素為背景,營造出充滿童趣感的空間氛圍,開啟你的想像力,只要拍照上傳IG或臉書,可獲得活動限量的專屬明信片,於臨時郵局蓋上熊讚郵戳,就可現場馬上寄出。

會場鄰近捷運東門站及永康商圈,看完花車除了可以到永康商圈走走逛逛,還可到大安森林公園及植物園踏青,享受城市中的大自然,有體力的朋友,還可搭捷運到台北101、象山步道或沿線各站走走,安排台北一日遊或二日遊行程。國慶連假快到了,趕快筆記,安排美好的旅行計畫吧!

活動資訊
10X10玩台北-國慶花車嘉年華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
活動時間:10月10日~10月20日,共11天
節目表及活動詳情請上台北旅遊網活動官網查詢。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