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與馬抱抱「就是針對韓」 宅神解密:2動作表達不滿

▲▼郭台銘,朱學恆。(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朱學恆臉書)

▲朱學恆說,郭董替黃健庭站台的時候,有2個動作是在「針對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朱學恆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仍與國民黨籍人士頻繁接觸,他6日受邀前往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演講,還在活動中與前總統馬英九擁抱。對此,「宅神」朱學恆表示,其實郭台銘除了這些舉動以外,還有2個動作是在「針對韓國瑜」,藉此表達不滿。

朱學恆7日在東森節目《政治神邏輯》上指出,馬英九早前替韓國瑜站台、這次出席黃健庭的活動,與韓、郭2人都有擁抱,這些動作都是禮貌性的問候,但郭台銘在與馬擁抱時,突然說出「受委屈了,要我抱抱嗎」,其實是在表達不滿,「我一看到愛的抱抱,就知道國民黨挫賽啦!」

▼朱學恆說,郭台銘與馬英九擁抱時說的話就是在表達不滿。(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與馬英九一同出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專題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恆說到,郭台銘在活動中說的「夫人干政」特別有針對性,郭台銘以黃健庭的夫人為例,黃夫人時常做公益,但「剛好那天是星期天,李佳芬幫忙(韓國瑜)跑全部的行程!」

此外,對於郭台銘會後向說「你們自己去寫,你們自己去猜」,朱學恆則說,這其實是郭在向媒體「明示」,就是「你們想的那個人」,但不會從郭的口中說出來。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