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縣田徑運動選手訓練對抗賽 南榮陳炳宏忍腰傷鉛球破大會紀錄

▲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田徑隊選手陳炳宏克服腰傷,鉛球比賽破大會紀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田徑隊選手陳炳宏克服腰傷,鉛球比賽破大會紀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田徑隊,日前參加在屏東體育場舉行的2019年度屏東縣田徑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區域性對抗賽,榮獲三金一銀三銅,並獲得總錦標第四名,其中陳炳宏克服腰傷,在鉛球比賽項目突破大會紀錄,成績令人驚喜。

陳炳宏目前就讀南榮國中8年級,賽前每週在校練習時間至少15小時;他表示,教練在賽前為每個選手設定目標,且在 開出訓練課表,同學之間也會互相激勵,這次破大會紀錄也是自我突破,讓我們對之後的比賽更有明確的目標。

南榮國中田徑隊指導教練莊惠屏老師說,陳炳宏的體格雖然比較瘦小,不如其他選手高壯,但平日紮實的訓練讓他能克服劣勢;這次比賽他腰傷尚未痊癒,卻能破大會紀錄,也很驚喜!

其他奪獎的選手,男子組部分,110公尺跨欄項目羅裕凱榮獲金牌、溫忠勇銅牌;跳遠林承翰榮獲金牌,5000公尺競走陳奕安獲得銀牌,鉛球項目陳炳宏榮獲金牌,並以10公尺77成績破大會紀錄。女子組部分,洪芯妤獲得100公尺和跳遠雙項銅牌。

這次比賽屬屏東縣區域性對抗賽,針對有申請經費補助學校學生舉行賽事,驗收訓練成效,可視為今年縣中小聯運的前哨站,也做為2020年全中運的暖身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