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地上蟲屍假裝「咖啡裡有蟲!」 女店員急道歉仍遭咆哮…男客惡行曝光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被客人咆哮怒罵,因為對方點了杯咖啡後坐在店內飲用,幾分鐘後卻拿著杯蓋質問店員,「咖啡裡為什麼有蟲?」一隻塊頭不小的蟲就這樣陳屍在杯蓋上,但奇怪的是,牠身上完全沒有沾到任何咖啡,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這隻蟲是客人自己從地上撿起來,再偷偷放在蓋子上,想假裝飲品裡有蟲來騙免費咖啡。

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表示,客人反應的當下,她立刻就承認疏失,並更換一杯咖啡給對方,也再三地道歉,不過,這些補償措施並不能平息客人怒火,對方依舊對著店家指指點點,「說我們環境髒等等,各種拍照、咆哮門市…」。

▲▼客人自己撿地上的蟲放杯裡,騙店員咖啡裡有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蟲根本是男客人自己放進去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等到客人離去後,店家才調閱監視器釐清事件經過,沒想到全部人一看都傻眼了,「原來該名顧客自行彎腰將不明蟲撿起,放在桌上後,再移到蓋子上起身來質問」,而且撿起來以前還心虛地瞄了一下櫃台,害怕自己手腳露餡,但這一切仍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那位客人,「告他毀謗,太可惡了!」「你們已經有先賠一杯給他了,構成詐欺罪。」「這招他應該用了很多次了,公佈照片給大家知道。」「這社會什麼人都有…」。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