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毒犯剛交保又涉販毒 開賓士車跑給警察追

▲三名嫌犯,最終不敵優勢警力圍捕,遭壓制在地 。(圖/記者傅誠翻攝)

▲三名嫌犯,最終不敵優勢警力圍捕,遭壓制在地 。(圖/記者傅誠翻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2日下午上演一場街頭警匪追逐,一輛銀色賓士轎車遇警方攔查不停加速逃逸,沿路不但撞到民車,就連加入圍捕的警車也遭賓士衝撞,最後在大批警力支援下,順利將車上三男一女壓制逮捕,並且在車上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丶安非他命丶以及注射器一批。

警方調查,46歲賴姓男子才因毒品案被逮捕移送雲林地檢署,昨日交保後,與林姓兄弟及一名40歲謝姓女子共乘一輛銀色賓士轎車,疑似要在斗六市進行毒品交易,途中遇到警方在忠孝、龍潭南路口攔停,賓士車立即加速逃逸,一路蛇行,與警方展開你追我跑。

▲▼             。(圖/記者傅誠攝)

賓士轎車一路在市區內狂飆亂竄,沿路還從車上丟出不明物體,其中坐在後座的女子還不顧危險趁隙跳車,警方擔心危及市民安全,立即呼叫巡邏警網加入圍捕,約莫20分鐘後,在文化路、河南街口擦撞警車後動彈不得,車上3名男子被當場壓制逮捕;由於嫌犯逃逸過程沿路有棄不明物品,連同賓士車內,警方一共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4.79公克丶安非他命2.57公克丶以及注射器一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防礙公務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