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面井蓋突翻轉 他慘遭暴擊「胸口2肋骨」咔擦斷了...施工方:很無奈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井蓋再度爆出傷人案,廣東深圳一位方姓男子近日晚上回家途中,突然被飛出的井蓋擊中胸口,導致右胸2根肋骨斷掉,他下秒更失足跌落井下。雖然方男事並沒有大礙,但黃姓妻子指控說,施工方一直未有慰問,直至近期才有街道辦人員處理,稱會由施工方為方男墊付醫藥費。

▲▼   深圳男回家途中踩起沙井蓋 擊中胸口斷兩肋骨。(圖/翻攝自DV現場)

▲ 男子斷了2肋骨。(圖/翻攝自DV現場)

綜合陸媒報導,方男當晚獨自一人走在街上,隨後因踩到井蓋一段,令另一端整塊飛起,反方向重重打中他的胸口,也因此半身掉進沙井下,隨後不斷呼救求助。妻子表示,事後曾嘗試聯絡施工單位,但對方一直沒有派人來醫院。

涉事施工單位對此表示很無奈,形容事件不該發生。事後經坪山街道辦協調處理後,施工一方願為方男支持相關醫療費用,事件總算平息。

▼ 涉事井蓋。(圖/翻攝自DV現場)

▲▼ 深圳男回家途中踩起沙井蓋 擊中胸口斷兩肋骨。(圖/翻攝自DV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