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韓不退選,票投蔡英文」 郭辦:對粉絲不理性作為深表遺憾

▲郭台銘後援會臉書社團封面照片。(圖/翻攝自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

▲郭台銘後援會臉書社團封面照片。(圖/翻攝自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臉書社團「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在社群封面以黑底白字呈現「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圖片。郭台銘辦公室30日表示,對粉絲這種不理性的作為深表遺憾。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自投身政治以來,中心理念都是力挺中華民國派,以下架蔡政府為主要努力方向。日前傳出有郭台銘臉書粉絲社團呼籲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一事,郭先生並不知情,更非郭先生本意,對於粉絲這種不理性的作為深表遺憾。

郭台銘辦公室強調,郭台銘目前已無黨一身輕,對於台灣政治已從總統選舉轉為關心國會未來的席次發展。至於支持哪一位總統候選人,將待登記確定後積極審視各候選人是否符合其中華民國派理念,再決定支持對象。

日前「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中有成員發文表示,沒有所謂的含淚投韓,要下架蔡英文請先下架韓國瑜,因為只要韓退選,國民黨誰上來都可以支持,韓不退選,就票投蔡英文,給國民黨一個最大的教訓等言論,引發議論。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