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郭台銘支持? 王金平:老早約定好的!我們是關公兄弟

▲郭台銘、王金平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對於是否得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受訪表示,「那當然沒問題!我們老早約定好的,我們是關公兄弟」。

「郭柯王」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對於是否確定得到郭台銘的支持,王金平表示,「那當然沒問題!我們老早約定好的,我們是關公兄弟」,之前就已經說過,「他(郭台銘)參選我支持,我參選他支持,他就是等待我的決定」。

針對與柯文哲的合作,王金平提到,會在彼此之間找到合作的途徑,還是會盡力尋求合作。

至於何時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面,王金平表示,宋楚瑜現在好像出國,兩人是好朋友,要見面隨時能安排。

另一方面,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郭台銘與昔日盟友柯文哲之間的合作重心轉往立法院,9月25日雙方陣營開會時,就談妥將在9月底以前完成宣傳照的拍攝,10月2日、3日將有第一波立委參選人與郭柯兩人合掛的看板正式上線,郭柯兩人也將以「雙母雞」陣勢全台輔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黨籍下週註銷 郭柯「雙母雞」首波看板10月上線
郭台銘爭取親民黨總統門票? 幕僚駁:已講過要選就是獨立連署

更多熱門新聞...

傳郭台銘下週找親民黨要「門票」 李鴻鈞:初選後有聯繫未見面
傳郭台銘也有意親民黨提名 柯文哲:朋友做什麼支持就好
郭台銘總統路的轉折 蔡沁瑜、蔡壁如出面說明退選始末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