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施政報告三月和九月一個樣 黃捷:「複製、貼上」作文比賽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出席市議會施政報告,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一上場就砲火猛烈,她指出韓國瑜三月及九月的施政報告內容完全複製貼上,完全是「作文比賽」,甚至只加兩個字;另外對於鳳山觀光發展,兩人唇槍舌戰,韓國瑜提到鳳山他大力推廣軍事觀光,讓黃捷傻眼「就這樣子嗎,我覺得非常可惜」。

▲高雄市議會黃捷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韓國瑜。(圖/翻攝高雄市議會網站)

黃捷提到,她質疑競辦安排韓國瑜市政行程,甚至是濫用市府資源,過去民政局長跟著花蓮造勢,王淺秋變成個人秘書,一級主管應回歸本業,不然現在連副市長都累倒了。

▲高雄市議會黃捷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黃捷指出三月及九月的施政報告內容完全複製貼上,甚至連研考會主委都點頭,黃捷笑說「你也有發現這件事情」,甚至連旗津免稅區、大機場、自經區、賽馬產業,都是複製貼上,只加兩個字,完全作文比賽,108重要施政事項有154施政事項,109重要施政事項有164項,重複高達有127項,完全無法達成,淪為口號。

而黃捷接著問有關鳳山觀光問題,觀光韓國瑜則表示「黃捷質詢很豐富,琳瑯滿目,但偏差心態太嚴重,市府團隊是市政國政要有區隔,我一在要求局處長行政中立」,但話還沒說完黃捷就先打斷要韓國瑜回答問題,追問「鳳山觀光如何振興,你可不可以針對問題回答,不要再講廢話了」,韓國瑜回應「坐直升機看摩天輪,不是為了好玩」,黃捷再次打斷「市長針對問題,你鳳山觀光如何振興,不要浪費我的時間」,韓國瑜慢慢回應「我必須依照次序,鳳山我大力發展軍事觀光,地點工協新村對面,鳳山當過兵的好朋友,來高雄觀光,第一個點選的是鳳山」。


聽完回應,黃捷愣了一下說「就這樣子嗎,我覺得非常可惜,不只軍事文化,有美食,有夜市,鳳山就是豐沛庶民能量的地方,還有很多其他包含藝文中心,請市長來重視」。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更多新聞】

我上任以來只有4個字:沒有秘密!韓國瑜指示市府資料全公開

林智鴻問聽韓國瑜「他奶奶的、拎北等你」感想 警察局長:口頭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