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首間體驗旗艦店! 3D科技量腳打造客製化鞋

▲LA NEW全台首家體驗旗艦店在台北開幕,把深耕近20年的「足研科技中心」搬進店內,透過科技量足,提供消費者客製化選鞋服務。(採訪撰稿/記者鍾欣妍;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陳家豪)

記者鍾欣妍/採訪報導

LA NEW 全台首間體驗旗艦店盛大開幕,而領先業界的科技量足也首度亮相!把深耕近20年研究的「足研科技中心」,直接搬進店內,透過「全方位科技量測系統」,提供消費者客製化選鞋服務。

赤腳站上3D系統掃描腳型,接著直線走在地毯上,由前方高速攝影機,精準紀錄步態和腳底壓力,不管是長短腳、走路歪斜都能捕捉,最後穿上專屬鞋來到跑步機,壓力點立刻在平板上現形。

▲▼             。(圖/LA NEW提供)

▲▼消費者穿上專屬鞋來到跑步機,透過數據分析會記錄走路時的足底壓力,並在平板上顯示。(圖/LA NEW提供、圖/記者吳杰澄攝)

▲▼ LA NEW首間體驗旗艦店! 3D科技量腳打造客製化鞋            。(圖/記者陳家豪攝)

聯新國際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主任醫師林頌凱指出,足部健康影響全身健康,上班族群中患有足部相關疾病者,比例竟高達八成以上,前三大症狀包含靜脈曲張、足跟疼痛及足底筋膜炎,而且東方人高足弓特別多,「透過這個系統模擬出實際腳型狀況,再用鞋墊跟鞋子來保護他的腳,讓他可以避免這些疼痛。如果腳已經變形,要用特製鞋墊來幫助他有更好走路的狀態。」

▲▼             。(圖/LA NEW提供)

▲聯新國際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主任醫師林頌凱,分享LA NEW全台首創「全方位科技量測系統」帶給消費者實驗室等級的量測服務,還能針對足部受傷患者提供醫療級別的客製化鞋款。(圖/LA NEW提供)

LA NEW從量腳、選鞋到醫療級足部顧問諮詢一站滿足,不只帶來全新養足服務,還設置「職人工匠坊」,讓消費者能動手DIY,體驗手工皮件製作,同個空間也有維修匠師、洗鞋職人駐點,提供專業鞋履保養、精緻手工洗鞋服務及高級訂製鞋服務。

▲▼             。(圖/LA NEW提供)

▲LA NEW 全台首間體驗旗艦店25日開幕,LA NEW副總劉奕廷(左)、聯新國際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主任醫師林頌凱(右)出席進行開幕儀式。(圖/LA NEW提供)

LA NEW副總經理劉奕廷說:「高級精品鞋的訂製,會有個人化皮革、楦頭、雕花設計的選擇,加上可以跟後方的足部研究所整合,所以能打造從鞋底、鞋面、鞋楦到整雙鞋都是個人化的鞋款。」結合3D科技,解決東方人穿鞋痛點,LA NEW顛覆鞋店印象,從品牌、技術到服務全面革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