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入柯市府接班柯文哲!黃珊珊證實獲徵詢:樂意幫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又傳人事異動!傳出將找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入市府擔任副市長,預計將培養黃2022年成為接班人延續白色力量。對此,黃珊珊受訪證實,「的確有徵詢過,我議員也當很久,如果可以幫助市長多一點我當然樂意」;但黃珊珊強調,一切還是要尊重市長,畢竟人事權是市長的職權。

據了解,柯文哲自第一任市長競選期間,便與黃珊珊交好,當時早在5年前便有意延攬黃珊珊入市府。但由於當時黃珊珊甫連任市議員,自覺不能虧待選民的請託,因此婉拒邀約。儘管如此,但黃珊珊入柯市府的傳聞至今未減,黃與柯關係良好也顯而易見,不少議員同僚私下碰上黃珊珊都會開玩笑稱她副市長。

黃珊珊26日下午受訪表示,入府的傳聞應該5年前就有,「市府確有徵詢過,我當議員也很久了,若能幫助市長把台北市做得好一點,當然是樂意幫忙」,但還是要尊重市長人事權,不是她能控制的。

至於有無和黨主席宋楚瑜討論過?黃珊珊說,還沒有和宋楚瑜談過,但宋主席3、4年前就被柯文哲徵詢過,「我先前要照顧小孩,現在小孩比較大了,比較有時間幫忙」。她強調,尊重市府,不便多表示意見,一切都接了副市長再說,態度轉變是因為小孩比較大。

至於入柯市府後,未來親民黨和民眾黨該如何合作?黃珊珊不願多談,表示自己在市議會也沒有分過什麼政黨,「議員當21年,對我來說能幫這個城市多做一些事情是她比較有興趣的事,沒有思考政黨問題,做事比較重要」,市長考慮的不是政黨,沒有談過政黨問題。

▲▼ 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