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向朋友借2萬周轉 欠3個月兩手一攤喊沒錢…遭5人痛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因積欠朋友2萬元,雙方相約停車場談判,一言不合持棍棒將男子痛毆倒地,造成他四肢擦挫傷、頭部紅腫,送醫無大礙,警方將打人的5人帶回偵訊,但由於受傷男子不願提告,訊後依社維法送辦。

▲▼張男向唐男借2萬元周轉,積欠3個月卻兩手一攤喊沒錢,遭5人持棍圍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男向唐男借2萬元周轉,積欠3個月卻兩手一攤喊沒錢,遭5人持棍圍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張姓男子(20歲)3個月前因家中缺錢,向唐姓男子(21歲)週轉2萬元急用,多次遭催討卻無力償還,引起唐男不滿。25日晚間11時許,夥同4名友人,約張男到蘆洲區一處停車場談判。

▼唐男行凶的塑膠棍棒。(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男向唐男借2萬元周轉,積欠3個月卻兩手一攤喊沒錢,遭5人持棍圍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男當晚兩手一攤擺明沒錢還,唐男等人氣炸,直接拿出預藏的塑膠棍棒,將他打一頓,造成他四肢擦挫傷、頭部紅腫;期間有民眾看到通知110,警方獲報啟動快打,16名警力將唐男及另一名何姓男子(21歲)逮捕,另外施暴的3人騎機車逃逸,幸好張男送醫後沒有大礙。

唐男向警方慌稱,不認識逃逸的3人,但監視器清楚拍下5人圍毆1人,由於張男不願提告,訊後將唐、何2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並將循線約談逃逸的3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泡沫紅茶店包廂好嗨 老闆Line揪團開賭13支、德州撲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