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縣道13天連3車禍!轎車自撞路樹 2人噴飛摔落山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彰化139縣道本月10日、18日接連傳出車禍,沒想到23日深夜10時21分左右再度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車上兩人被甩飛跌落山谷,其中一人甚至噴飛60公尺遠,幸好兩人獲救時意識都很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至於詳細的車禍發生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彰化139縣道13天連3車禍!轎車自撞2人噴飛摔落山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摸黑下山谷救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23日深夜10時21分獲報,彰化縣芬園鄉大彰路5段和三芬路的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轎車莫名撞上路樹,車上一共有4人,其中2人遭甩飛跌落一旁的山谷;趕到現場一看,轎車左側駕駛座車門嚴重凹陷,前擋風玻璃幾乎全碎,車頭近乎全毀,就連被撞的樹也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被削去兩大塊樹皮。

警消合力在事發現場搜索,被甩飛的2人分別跌落在10公尺、60公尺深的山坡,幸好獲救時意識皆很清楚。但因為2人有頭暈、胸悶等症狀,消防人員先用頸圈固定傷勢,再將他們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彰化139縣道13天連3車禍!轎車自撞2人噴飛摔落山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事故轎車幾乎撞爛車頭。

由於139縣道本月10日才發生重機騎士轉彎失控衝向對向車道,18日又有一輛小鋼砲五門掀背車失控撞進民宅,23日再次傳出車禍,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此外,警方先前也曾提醒,139縣道車禍頻傳,已在21K處裝設固定桿測速器,光是上半年就取締三千多件超速,業績高居全縣10大測速桿排行榜第4名,希望用路人行經此路段應該更謹慎,注意限速只有50公里,免得挨罰或是釀成憾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