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唾棄時代力量 批黃國昌選總統「恐保送韓國瑜當選」

▲黃國昌、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黃國昌、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對於時代力量擬自提總統候選人,並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綠黨於臉書提到,時代力量欲投入選戰還缺乏3個條件,不但當選的機率低,更可能保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

針對2020總統大選,時代力量祕書長吳佩芸18日透露,時代力量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對此,黃國昌19日表示,自己並沒有意願參選總統,這也不在他的待辦事項當中,自己還是比較希望在接下來的選舉當中,不管是總統還是立委選舉,不同的候選人能夠多在公共政策議題上,提出大家關心的問題。

對此,綠黨18日透過臉書指出,時代力量雖然在國會擁有3個立委席次,但現階段沒有足夠的行政經歷、沒有足夠執政人才,再加上總統為單一席次選舉,因此,時代力量若自行提名總統,不但當選的機率低,更可能保送韓國瑜當選。

綠黨認為,台派政黨應團結守護本土政權,衷心希望時代力量能撤回自提總統的想法,並公開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共同守護台灣,也在貼文最後Hashtag「唾棄時代力量」、「政黨票投綠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