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固定時間大吐!富家女分手欲復合尋「神秘高人做法」 超慘結局曝光

▲▼富家女分手欲復合,網路上尋高人作法被騙。(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富家女分手欲復合,網路上尋高人作法被騙。(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的趙姓女子今年4月和男友分手,之後一直想復合,卻不知怎麼辦,正在痛苦萬分的時候,突然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帖子,「一位女網友稱自己通過法師做法挽回了自己的感情。」病急亂投醫的她,竟然相信了,6天轉了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萬元)給對方做法。

據《看看新聞》報導,看到王姓女網友的發帖,趙女加了對方留下的微信。王女隨後稱法師是世外高人、不願吐露身份,只能由自己作為中間人溝通。她先說需要多一點「緣分錢」,再謊稱效果不好需要再做一場等等,以各種理由要求趙女付錢。一心想復合的趙女今年四月底到五月初的6天時間裡分13次給她轉錢,總共7萬元人民幣。

期間,趙女覺得自己每天一到固定時間就想吐,就詢問王女「是不是法師在做法」,還得到對方肯定的回覆。然而幾個月過去了,她和前男友的關係毫無進展,忍不住向父母抱怨,隨後被父母提醒「可能是一場騙局」。

趙女和父母3日來到鐵心橋派出所報案,稱被騙錢。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處理,還在進一步調查案件中。

▼富家女被騙30萬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富家女分手欲復合,網路上尋高人作法被騙。(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