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不會被任何事打敗」 蔡英文:盼一切榮光重返高雄!

▲▼蔡英文表示,大港不會被任何事情擊敗,期盼一切榮光重返高雄。(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蔡英文表示,大港不會被任何事情擊敗,期盼一切榮光重返高雄。(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擁有16年歷史的「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在11日晚間宣布明年停辦,因為從今年初開始,感受到越來越大的壓力,「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總統蔡英文15日在臉書上表示,大港不會被任何事情打敗,「我們一起深切期盼,一切榮光重返高雄!」

蔡英文表示,15日抵達高雄,被媒體詢問是不是來踩地盤?但「這樣實在有點過度解讀!高雄是台灣南部重要的城市,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報告我們三年的施政成果,是我的責任。」除了前往重要廟宇參香,她也來到高雄福氣教會,這裡有好幾位人瑞級的阿公、阿嬤,大家活力十足地表演打擊樂器,高雄的活力果然不同款。

蔡英文說,大家提到高雄,都會想到高雄港。從高雄港的空間解嚴、推動活化、打造光榮碼頭、駁二藝術特區,再到每年舉辦的「大港開唱」音樂節,這一段高雄轉型的過程,是所有高雄市民津津樂道的光榮歷史,更是民進黨過去在高雄執政的品質保證。

蔡英文提到,聽聞「大港開唱」可能會停辦,許多年輕人覺得很失落,但是她知道高雄的搖滾精神不會消失,「大港開唱」所傳達對人生和土地的關懷,絕對深植在每一位高雄人的血液裡,「大港不會被任何事情打敗,我們一起深切期盼,一切榮光重返高雄!」

對此,網友們留言表示,「假日的高雄雖然沒市長,但卻多了總統坐鎮」、「我願榮光歸大港!」、「讓我們一起守護大港開唱」、「拜託要常常來踩!假日必定沒市長平日也說不定的高雄,很需要總統關心的」、「好險還有總統跟陳副院長一直在關心著我們高雄!不然我們真的像孤兒一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