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巡視菜園突中風「大字型」仰躺 警從鬼門關搶回一命

▲老翁巡視菜園突中風仰躺。(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葉姓老翁巡視菜園突中風仰躺。(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70歲的葉姓老翁,9日上午在巡視菜園時,疑似輕微中風以大字形仰躺在菜園邊,恰好被路過的建安派出所警員黎秉睿、簡旭佑及張政華發現,緊急召來救護車將老翁送醫急救,所幸送醫及時老翁並無大礙,硬是把老翁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員警及時發現送醫,將老翁自鬼門關搶回。(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員警及時發現送醫,將老翁自鬼門關搶回。(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表示,上午8時許警員黎秉睿、簡旭佑及張政華巡邏行經平鎮區龍祥路一處產業道路旁時,發現老翁倒在仰躺在菜園邊,警方以為老翁剛務完農正在休息,但老翁仰躺的位址及身旁橫倒的機車,讓巡邏員警感到有異,立即停車上前查看。

員警發現老翁左半身及顏面疑似輕微中風,倒在地上不停發抖,員警除了不斷呼喚老翁外,並急召救護車前來協助送醫。葉姓老翁經過醫院緊急治療後,慢慢回復意識。

老翁除了向警方表示感謝外,並說清晨一如往常到自己的菜園去施肥及採收青菜,但一下子就發現身體左邊怪怪的,就當想回家時,突然間就沒有了知覺昏倒,還好巡邏員警在菜園邊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